阿兹卡班在逃摄魂怪

【转载】forgive改结局 HE 特别番外

💍

情人节番外篇———礼物

“早安,宝贝。”

我拉开门的瞬间,阳光倦倦地斜洒下来,门口站着的少年瞬间绽开了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。

那是我的少年,德拉科。

这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二年,一起过的第二个情人节。其实要说是情人节也和平时没什么不同,毕竟、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情人节。

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,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时光。

他总喜欢早餐时从斯莱特林长桌悄悄起身,溜到格兰芬多长桌旁,从背后一把抱住我,等众人终于把起哄的目光移开后,再偷偷吻一下我的脸颊。每次这个时候我都觉得他真的,幼稚得像个小孩子。

他几乎每天都会陪我一起去图书馆。

每次我看到一半,就会觉得肩上一重,他喜欢看累了的时候轻轻把头埋在我怀里,每当这时我都觉得他就像一只粘人的猫咪,(虽然这个比喻用在斯莱特林的毒蛇身上不太恰当)有时候他铂金色的脑袋挡住了我的视线,我却不忍心叫醒他,他太忙了,他要处理的事情不止是学业,还有他庞大的家族事务。他不知道的是,我经常在他睡着的时候悄悄亲他一下。

他身上的味道真的很好闻呢。

晚上他习惯于牵着我的手把我送到格兰芬多寝室门口,然后给我一天中最后一个吻,把我搂在怀里说晚安,等看着我上了楼才离开。

有时候我觉得他眼里的什么东西变了,那种深深的悲伤,绝望,隐忍在一点点消失殆尽,他终于不再像以前那样难以看透,那曾经冰冻在他眼睛里的,在一点点融化。

我真的很开心见到这样的德拉科。

———我男朋友超棒的。

“你在想什么呢”他温柔的声音把我的回忆打断,“该走了,小朋友。”我低下头主动牵住他的手,迈出了家门。多少次了也还是这样,面对他我还是会不自觉地脸红,而且我知道,他每次都会在我脸红的时候偷笑。

今天一定会是一次特殊的经历。

我们要到麻瓜世界过情人节。当初我和他提这个想法的时候,他几乎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。

“你见过地铁吗?”我挽着他的手臂来到地铁站。他罕见地有些紧张,摇了摇头。原来高贵的马尔福少爷不知道什么是地铁呢。我在心里笑了笑。

事实证明他是真的完全不了解麻瓜生活。他一贯优雅迷人的面部表情在看到进出站自动门一开一合时,变成了可怕和惊悚,呆呆站在原地不移动,我只好笑着在他身后推着他向前走。面对麻瓜世界,他显然紧张得都有点说不出话。

我们蹲在开阔的广场上喂了鸽子,麻瓜世界的鸽子对他实在不太友好,让这位少爷离开的时候还小声嘀咕着再也不来喂鸽子了;我们买了路边贩卖的冰激凌,站在大桥上吹着海风,他说麻瓜世界的冰激凌没巫师做的好吃,但是也还不错啦;我们去了伦敦的很多小街小巷,他还抱了一个路边乞讨的小女孩,听完了一个路边吹笛的老人吹的曲子……

我们晚上去了一家酒吧。他一直劝着我别喝酒,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唯美地在他怀里沉沉地醉去。

结果就是我劝都劝不住地在他怀里喝得不省人事,然后没有形象地满嘴胡话。

我现在也只能回想起一点。

“德拉科,你爱我吗?”记忆中我扯着他的领带,头埋在他的脖颈中不顾形象地大声质问。他的皮肤凉凉的,贴着我快要烧起来的脸感觉很舒服。

他似乎满脸无奈又十分好笑地看着我,用低沉的嗓音憋住笑对我说:“当然爱啊,最爱的不就是你了吗?”

“那你会不会离开我啊你不要离开我......”他笑得更厉害了,揉揉我的脑袋,“我向你保证,我德拉科·马尔福绝不会离开美丽善良聪明的赫敏·格兰杰小姐。”

“你——一点都不认真,万一哪天你抛下我去找哪个好看的小姑娘了……喜欢你的人那么多——”德拉科几乎都笑得在颤抖,他把脸颊紧紧贴在我的嘴唇上,抱我抱得更紧了些,努力控制自己说话的时候不笑出声:“那我允许赫敏小姐把我和我的新欢残忍地拆散,我不生气。”

人喝醉的时候分不清什么是真话什么是玩笑话,我当真了,一下子就难受得眼泪汪汪,德拉科看到我认真地哭了,连忙拍着我的背好声好气地开始哄我。“我刚才是开玩笑的,我不会看上别人的啊。只有你。你伤心的时候我也会难过,你开心的时候我也会高兴,我的这颗心,早就完完全全属于你了啊。赫敏·格兰杰,你是属于我的小宝贝。我爱你。”

他的安抚让我有些困意,我满意地看看他,然后闭上眼睛,喃喃地问他,“我有什么情人节礼物吗?”

竟然没有声音回答我。我有点疑惑地睁开眼看他一眼,他看起来有点紧张地望着我,我轻轻笑了笑,“不要紧张,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……”

然后在他怀里彻底睡着了。

第二天的清晨我起来之后发现我竟然躺在马尔福庄园的大床上。衣冠整齐,但是,好像是他的衣服......我的身边没有他。

他好像之前对我说过今天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的。

我抬手揉了揉疼痛的脑袋,忽然感觉手上有些异样。

我垂下手,在看清是什么的时候几乎停止了呼吸。

一枚精致的祖母绿宝石戒指。

我身旁的枕头上放着一封信。

“致我最亲爱的、永远不会离开的、绝不会看上别人而抛下的格兰芬多小女巫:

 

由于你昨天喝得太多,什么都不记得了,我今天又有事情脱不开身,我只能以这种方式回答你昨天的问题。

你当然有情人节礼物了。

而且我猜聪明的你已经收到了。

那么,恭喜你,赫敏,正式成为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一部分。

或者说,恭喜,酒量欠佳的马尔福夫人。

 ——德拉科·马尔福 ”

评论(13)
热度(638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月西Aria | Powered by LOFTER